关注者

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对不起
我没什么事情
几天后应该没事情的
其实也不懂怎么说
我没有怪任何人
只是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说



*心很烦,听听心经也不错的*




14 条评论:

杰胜 说...

是啊,心经能够让我们起伏不定的心灵安定下来!~要快乐哦!

DoNuT LayC 说...

我会静静不吵你

说...

Hopefully u will get better :)

Eva 说...

抽个时间,去吹吹海风吧~
俺失恋也是酱子。

Unknown 说...

我们都不懂要怎样帮你。。。最终要是你自己看开点咯!!!

fufu 说...

最近天氣那麽悶熱 =p
心靜就會涼爽很多 :)

窮光蛋市長 说...

我偶尔也会听经的!一边听一边就觉得很轻松,结果每次都是听到睡着!哈哈……^^

不过想不到王菲也有唱心经!^^

回复你:我跟你差不多!我是只买孙燕姿的专辑!哈哈……^^

mr-underwater 说...

杰胜
我会尽量让自己快乐的


mishiko
不安慰我哦??


leu
谢谢



eva,
一个人去吹不会更伤感?


类私理,
知道了

fufu,
怎样心才会静?


穷光蛋市长,
原来你是yanzi迷,
失敬失敬~

Unique_tHOm@tHOm 说...

你很爱王菲的歌哦~~
好多不朽名曲都被你上载来这里了~ ^^

Joel,约珥 说...

快点好起来哦~

mr-underwater 说...

Unique_tHOm@tHOm,
yaya
i love her vry vry much de

Confuse Prince,
i m ok,
don wory

发白日梦^^ 说...

好迷人的声音!听后,觉得很平静!
你好爱王菲咯!几时开始的 ?

我可以要你的msn吗?

Unknown 说...

听心经也是为了沉淀心情啊。。
你会很快恢复的。。^^

tamiya 说...

声音还是那么飘渺,就可惜作曲的就。。。

王菲还是最强啊。。。境界比起serspentskirt时还要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