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六月 06, 2009

老甜甜


又是星期六咯
最近差不多每一个星期都回太平
实在是有够累的
不过没办法啦
谁叫我每次都有东西要做要拿
有时候是为了拿我买的东西
有时候是为了拿我的文件
有时候是为了理发......
真的是很累的

除了这些琐碎事
昨天我工作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衣服
怎知道我的同时竟然说

A同事:“你穿粉红色看起来很sweet哦”
B同事:“他年轻嘛,穿起来当然sweet,我们就不能咯,我们都老咯”

在他们交谈期间我只是微笑作答啦
并没有回答他们什么的
心想其实他们也可以穿粉红色的啊
最多只是被称为“老甜甜”罢了嘛~呵呵~



13 条评论:

DoNuT LayC 说...

哈哈 老甜甜..
给他们听到 就够力哦..

发白日梦^^ 说...

哈哈。。。好坏咯!叫人家“老甜甜”!幸好你没有说他们是“老妖精”。。。
哈哈哈哈哈。。。

我也回家乡了!

fufu 说...

taiping 哦??
我還沒有去過呢
下一次要你帶路了 =p

特李斯卤蛋 说...

卤蛋还以为稀客是槟城人呢

要酱乜,讲人家是老甜甜,衰咯~

Joel,约珥 说...

我终于又笑了~谢谢啦
好久没看到卤蛋了~

老甜甜

tamiya 说...

穿粉红衣要够自信和阳光,才能锦上添花。

mr-underwater 说...

米奇糕 Mishiko
当然不会给他们听到~
听到的话我肯定死无全尸~

发白日梦^^
老妖精?
没那么恐怖拉~

fufu,
对啊,我是太平人
可是太平没有地方去的咯
动物园?太平湖?加啡山?
好像就这样罢了

特李斯卤蛋,
我是太平人~
他们的确是老甜甜嘛~

代替彩虹王子,
你笑是因为看到卤蛋?还是...?

tamiya,
是吗?
原来有这样的意思的?
我现在才知道罢了

Unknown 说...

哈哈!!!
酱衰都有的你!!!
很像看你穿粉红色的照片呢!!!老甜甜。。。哈哈!

mr-underwater 说...

类私理,
我不是老甜甜~
我是小甜甜~(吐)~

lock 说...

粉紅t-shirt, 紅t-shirt, 我都有, 哈哈!

lock 说...

你回太平沒去摸山豬嗎?

mr-underwater 说...

lock
no leh
i donno where izit>.<

stiva 说...

嘴巴真坏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