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没脑


无惊无险又到星期四咯
这个星期到底要不要回去啊?
真的很烦恼的
回去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的
不就是庆祝我姑丈的父亲节
和看看小凯恩^^
但是......每个星期回去真的好累>.<

刚才我遇到了一件很让我生气的事情
刚才突然肚子疼
就想往厕所去解决
怎知道一进去就看到马桶里黑黑的!!!
原来又是他们大便没冲干净!!!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大便不会冲干净啊?
就算早上起身去工作很赶也要清理干净啊
要不然怎样让人用啊?

这样还不要紧
竟然被我看到了
又遇到我想上厕所
唯有我来清理啦
但是这大便怎样冲也冲不走!!!
真的是气死我了!!!
算了,回公司才去解决好了......
没眼看!!!
这“大便”留给你们自己解决吧!!!





19 条评论:

说...

walao~ so disgusting

mr-underwater 说...

Leu,
ya lah!!!

QQ 说...

到底是谁家的厕所啊??辛苦你了,肚子痛还要忍着不能马上上厕所!!我还好。。。只是生病了,有好多天没什么爬网了。

Unknown 说...

你是说你家的厕所吗???

mr-underwater 说...

QQ,
my house de lah >.<

类私理
yalah
penang one>.<

小虹 说...

haha

希望你过了今天以后会是幸运的

欢迎到我空间走走。。。

祝福你。。好运来。。霉运离

mr-underwater 说...

蓝绿精灵
nice to meet u ya ^^

发白日梦^^ 说...

哈哈哈。。。好恶心咯!
如果是我的话,早已经开骂了!!

七仔 CJ 说...

很恶心咯~
LOL!

Vin vin 说...

geli~
你之后才出来,等下人家以为是你shit的!
哈哈!

=啃泥谷= 说...

HAHA
遇到这样的室友也是蛮惨的
没拍下来放上BLOG

Nick尼克仔 说...

这个国家啊
你遇到这些事情的几率
在未来还是很高的。
不能说什么
国民的同理心意识
实在是低于其他国家的一般水准。
唉。

kEnT 说...

好恶心!厉害,还可以忍到公司解决~哈哈

杰胜 说...

啊?怎么家里的厕所没人清洗的哦?

mr-underwater 说...

发白日梦^^
i tahan them 1st ma~
i hav no choice
i also don want to argue wif them


七仔 CJ
ya lah >.<

Vin vin
i dont care lah
i juz want they clean that
if they ask who's shit izit
i will juz tell then not mine de lor

龍少
if i take phot and post here
i ting u will vomit lor~

Nick尼克仔
ya lah
>.<


kEnT
yalah
no choice ma >.<


杰胜
donno how to say>.<
so sad geh

书晴 说...

i forgot to inform u ma!hehe~~sampat gia!(kidding la )

mr-underwater 说...

- *- 豆豆当女生 -* -
i m not sampat gia leh >.<

lock 说...

好核突呀!

令人反胃

Raymond Chieng 说...

我习惯了= =
我大哥也是这样,
恶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