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一月 14, 2010

九姑娘!劲!!!



真的不得不佩服邓萃雯的演技

自从“金枝欲孽”就迷上她了~

前晚看了这一段真的是有“热血沸腾”!!!

我看戏真的很少会有这样的感觉!!!

邓萃雯!你很厉害!你做到了!

劲!!!

5 条评论:

发白日梦^^ 说...

这是第几集?我喜欢她那一句:
“甘中意鞠躬,去跟阎罗王鞠个够啦!”

今年希望她继续拿奖吧!

bteng 说...

亲爱的表弟,为什么把美美的bakcground换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那个 。。。。

你看到第几集了?我昨天才看到十四集 ;)

mr-underwater 说...

bteng-我看到20了咯,我还是想改变的,在弄着~

白日梦-这是20咯~一定要看哦

Unknown 说...

我才看到第6集~XD

Jia Xin 说...

看到25了^^
她的演技真的一流~
后面更劲^^
尤其是枪毙刘醒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