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一月 08, 2010

胸口的不舒服

其实我很好奇是不是喝多咖啡对心脏不好吗?

最近我觉得我如果喝太多咖啡的话

我的胸口会有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不舒服

不是疼痛的,就好象是有点喘不过气(不是要死那种)

到底为什麽会这样啊?

是我对咖啡敏感?

以前我天天喝都没事的啊

为什麽现在才有事?


话说我刚才才刚喝了一点

我泡了整杯,可是我没喝完啊

一半都没有我就倒掉了

现在就有点不舒服了...........

3 条评论:

MF 说...

少喝对健康也好。。。

Charlie 说...

咖啡这东西偶尔喝就好,喝太多也是不好的,不相信你可以上网查一下的,咖啡喝多没有益的,叫我要加油,你也是啊...好好照顾自己吧...健康最重要..我不想看到我的朋友有什么事啊...take care啦...改喝牛奶吧...^^

lock 说...

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