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十一月 11, 2010

工庭斗争

今天本来是开心的一天,因为工作半天就可以回家~但是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是有一个同事竟然在我放工的时候pass一个电话来(照理说12:30pm过后我就不需要接电话),所以我就没接她pass来那个电话啦。怎知道过后她竟然在office大大声叫我不要那么计较,说什麽不够人手什麽的。可是她就是没看到当时已经12:35pm了,我都还没回!我还不是为了赶快做完我的工作?难道我有错?我以为她说完一下就算了啦,怎知道她好像担心其他人不知道他很忙,竟然去跟其他同事说“我没帮她接电话,说我计较!!!”。这还没完昵,过后还在电话上跟客人说他自己有几忙,还说没人要接地话!!!他妈的!!!真的是大八婆一个!大嘴巴!!!


终于让我忍不住了,我走进manager房间跟manager说她刚才竟然这样说我,还怕死人不知道到处的说给人听。我manager听了就只是说她会跟她说。其实我没有要我manager骂她的,我只是想说出来我的感受。因为我那位同事真的是八婆一个,不会体谅人,不会尊重人!每天以为自己是senior就很“巴闭”!吊死她!!!!



p/s: 本来12:30pm可以回家变成 1:30pm才回(想象一下我几忙)



2 条评论:

Wilson Wong 说...

哈哈,其实你也可以接一下的。。。
不过像他这种的人,哪里都会有。。。
这种人没得救,等她自己反省吧~

mr-underwater 说...

manager说过不是工作时间可以不接~
更何况我不可以让她有脸~
跟她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