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八月 23, 2008

答案?



为什么还是生活过得很无趣?
为什么还是觉得别人都过得比我好?
为什么还是觉得错的不是我?
为什么还是没有人了解我?
为什么还是觉得自己很烂?
为什么还是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为什么还是不敢去面对那件事情?
为什么还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还是觉得身边没有朋友?
为什么还是觉得我是寂寞的......?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9 条评论:

ⓁⒺⓌⒾⓈ 说...

虽帮不上什么忙,还是在这里给你打打气吧!
加油~!笑一个吧~

Feeling 说...

自信点,自足点,就会快乐点 =)

lock 说...

不要問太多為甚麼, 人生會過得比較快樂!

不要太過執著, 試著放下, 豁達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點!

-平静世界- 说...

有很多事都说不清的!
一样帮不上忙
但就像lock说的
我赞同他说的!哈哈!
还是那句开心点吧!
『笑口常开,好事自然来』
哈哈!在一部新戏里偷来的!
嘻嘻!

匿名 说...

有同感,
爲什麽?爲什麽?~
我也想知道爲什麽~

迷迭香 说...

人比人
比死人啊....



把自己当观众...
看看就好
别太认真 :P

匿名 说...

你的博客不錯,但要加廣告才能賺錢,向你介紹一個按展示計費的廣告聯盟:點擊www.tsdblog.cn左側欄中部“用bloggerads不怕没菜钱”LOGO图,即可直接申請。

萧遥 说...

人偶尔会处于低潮期。
现在的我也是处于低潮期。
觉得好孤单。有苦不知该向谁倾诉。
不过我相信很快就会好转的。
你也要相信哦.

匿名 说...

m'chuen : what u so many ques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