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八月 19, 2008

寓言




乐坛有个王菲暂别乐坛,
部坛也有个"菲迷"暂别部坛.
我并非无缘无故的消失,
消失只是想让自己有时间去想一些事情,
只是想自己静静的享受我的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这个月,
就是这样过的了,
那你的那一个月又过得怎样呢?


后语:王菲,我依然爱你!

23 条评论:

说...

终于回来啦!担心你,不过相信你总会想通,想继续看你写的文章,休息其实无可厚非啦!反正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不是吗^^

mr-underwater 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没想到你是我的第一个“读者”哦。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感到很安慰

ⓁⒺⓌⒾⓈ 说...

回来了噢~欢迎归来XP
不知道王菲还会不会出新歌,满期待的~

董百勤 说...

欢迎你回来哦!

mr-underwater 说...

lewis,
她应该没那么快出来了,
都怀了第三胎了,
生了还要休息一阵子,
都不懂几时会出来。
想念她

董百勤 ,
谢谢,
你没忘记我就好咯^^

迷迭香 说...

还有我咧....^_^
有空也要想想我啊 ~

冬凡 说...

回来的感觉怎样?
这一个月想得怎样?
这个月,过得不太好。。。

还好你没忘记我,还回去我家。不然。。。哈

Feeling 说...

放心,我们也一样那么的爱你哦。哈哈!

動 Orson 说...

嘩…紅哦…
這麼多人關心你…

mr-underwater 说...

迷迭香,
当然有想你啊,
要不然怎么会一回来就去你那里报到啊?

冬凡,
我不会忘记你的,
放心。

这个月我的确过得很不开心,
所以才选择了静静一个人


Feeling ,
有人爱我呀?
都没有向我表白过啦。。。。。哈哈哈

默,
炸到!
哪里能比你啊?
我这个人可是无名小卒

zzhen 说...

你暫別去哪裡啊?哈哈

-平静世界- 说...

回来啦!
我哪里会忘了你哦!
最近我事事不如意
哈哈!
但暂时还负荷得到
这都是全靠一本书
和最近吃斋,
遇到了师傅,
也听了很多东西
从中了解了一些道理!
哈哈!那你呢?
一个月过了
心情有好转吗?

-平静世界-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阿Don 说...

汶强兄..
最近都很有神秘感..

阿Don 说...

汶强兄..
最近都很有神秘感..

冬凡 说...

你会忘记的话,就诊的欠揍了。。哈哈

傲慢天蝎 说...

回来主持大局了,你回来了真好=)

小东 说...

我也爱王菲...

我的这个月是
追看北京奥运和连续剧...
还有左奔又迫的接工作

希望你的心情早日恢复愉快...

mr-underwater 说...

龍貓,
no go any where lah,
juz tk a rest only ^^

平静世界,
dunno how to tell u,
many ting happen on me,
haiz....
i oso dunno how to handle it.

阿Don,
got meh?>.<

冬凡,
i won 4got u de lah.
dun wory~~~
dear....
hehe

R@cHeL,
how good oh?

xiaodong,
Em...i guess i r watching "jia hao yue yuan", rite?
i oso watching it,
so nice loh....

匿名 说...

終于回來了?
哈哈,我會常來..

哈哈,這一個月過的很辛苦!
願好事會慢慢的降臨在大家的身上吧~

mr-underwater 说...

xyz,
你过得很辛苦?
为什么阿?

lock 说...

汶強:
finally, u are here! Welcome back!

蔡旻佑那首新歌《我回來了》很適合你唱!

自從你化身稀客後日漸憂鬱了!

mr-underwater 说...

lock,
我回来了~~~我不是那个谁~~~

paiseh,
我只是会唱这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