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八月 24, 2008

分类

MSN


第一类,
重要人物

里头有男有女,
男的不一定很帅,
女不一定很美,
但是在我心中他们是完美的,
同样被尊敬的。


第二类,
猪朋狗友

里头同样有男有女,
男的有帅有丑,
女的不是很清楚(怕得罪女生,哈哈哈),
但是男的再怎么帅也帅不过我(不要打我),
女的再怎么美也比不上我的王菲(女神)。


第三类,
闲杂人等

里头也是有男有女,
有的更是不懂是男是女,
一句说完,
可以说是可有可无的人~~~


第四类,
发放边疆

里头的人不男不女,
所有都是我讨厌的,
曾经的罪过我的人。
这座“冷宫”是我特地为他们而设的。


后语:留言会迟些才回复。经请原谅。

21 条评论:

Anastácio Soberbo 说...

您好,我喜欢的博客。
只写什么可以翻译。
一个拥抱由葡萄牙

说...

总之再次看到你出关,又是松一口气,跟你一样,朋友(我没用msn)也有被归类^^

郭进川 说...

冷宮?
討厭及得罪過你的人,
或許,他們是你的啟蒙老師,
有時候,他們啟發一些事情。
偶爾,也要想在(你)冷宮的朋友!

msn,
可以說是一個虛擬世界。
人與人之前的事情,
人與物的事件等,
好多的事情可以從此開始。。。

-平静世界- 说...

哈哈!没你的msn
但如果我有在你msn里我又会是哪一类?
哈哈!

ⓁⒺⓌⒾⓈ 说...

哈哈,很有趣的分类...
我该不会是在发放边疆的组群里吧=.=# 哈哈哈~(纯粹开玩笑~)

Wooby 无比(膏) 说...

我在哪里一个分类呢?

Miyuki 说...

haha!不错的分类!!我的只分online跟offfline,讨厌的直接block掉!XD

Feeling 说...

你记一记,我是个女的呵~~ 不要打我进冷宫,虽然我不是王菲,可是我是黄飞。。。鸿的第X代传人。。。哈哈!!

ET女子 说...

我的朋友没作出类似分类~
更没有第四类~^^

迷迭香 说...

哇塞....
我被分配到那个角落去了....>.<"

人鱼球球 说...

哈哈,我不要被分類可以嗎?

Go Smerv 说...

我又是那一类呢?

小东 说...

哪...
我是那一類的?
肯定是豬朋狗友的咯?
但...
我一定都衰的了
哈哈...

¥JεaИiε¥ 说...

hi~~很有趣的分类~~^^

mr-underwater 说...

Anastácio Soberbo ,
你好。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叻,


魔羯女 ,
为何不玩msn啊?

郭进川 ,
冷宫里面的都是我不认识的人啦。

我也那么认为

-平静世界-,
你觉得那一类适合你哦?

Lewis ,
不会啦,
我们是朋友嘛


無比膏 Ooby ,
你?
你觉得呢?

~::*♀*mIyUkI*♀*::~ ,
我冷宫那里的人也是被我block的。哈哈哈

Feeling ,
黄飞?
黄一飞的妹妹哦?哈哈哈

你不在冷宫拉~~~~


ET女子,
我的第四类是我不认识的人拉

迷迭香
我都没有你得msn==

球球,
我也是没有你得msn ==

small-ugly 说...

我被发配边疆。我是不难不女?

我连你的msn也没有。。。

哈哈哈。

Go Smerv 说...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透明的

mr-underwater 说...

小丑 ,
我都没有你的msn ==


mervin,
你在哪里?
呼之欲出吧?

Go Smerv 说...

。。。。。。。。。。。。。。。。。。。。。。。。。。。。。。。。。。。。。。。。。。。。。。。。。。。。。。。。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
怎么啦?
生气咯

Go Smerv 说...

我是隐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