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三月 27, 2009

想哭



什么都不去想,
什么都不去看,
什么都不去听,
......现在我只想痛快的哭一场!!!



18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你的题目让我想起周杰伦的一首歌
“想哭。。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惫。。“
朋友你怎么了?愿意和我分享?

silentz_sy 说...

:hug:

哭了就算~
希望你也可以這樣~

=啃泥谷= 说...

哭过就算了~
明天会更好~

飞飞 说...

不要憋着,好好的哭一场,让自己放松.

然后,就不要再想了,快乐的笑一笑,会过去的.

给你一个拥抱.:)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尽情把所有的不愉快哭出来吧,然后忘记它~
再继续冲刺,加油

雅雅 说...

哭吧……
哭了然后去睡觉。

多伤心都好,日子还是需要过。

牛奶 Milk 说...

哭过了,记得擦干眼泪,站起来吧。

Vin vin 说...

不要那么难过啦!
哭一哭就算了,
快快把它忘记掉吧!

LoOnG Er 龙儿 说...

珍惜自己。

-平静世界- 说...

怎么了?
还好吗?
想找人聊聊不妨找我
嘻嘻...
我已忘了怎么哭了..

lock 说...

哭過以後, 雨過天晴, 迎向未來!

都市[心]鮮人 说...

哭~是為了洗凈眼睛。。把錢放的路看得更清楚。。有機會。。去檳城找你。。然后借個肩膀給你。。再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哈~加油喲!~有什么不開心的。。歡迎打都市[心]熱線。。24小時。。全天服務@~

都市[心]鮮人 说...

我想你看到我的留言。。肯定不哭了。。還會大笑。。因為我把『前方』寫成了『錢放』。。pai seh ~!

颗粒蚁 Chloe 说...

一样
我也是很想

Feeling 说...

表哭了,希望你心情会好一些。

窮光蛋市長 说...

哭吧哭吧!不是罪!^^

牛奶 Milk 说...

对了,可以加你入msn吗?

mr-underwater 说...

to all of you,
很无奈一下,
明天都不懂怎么办,
当初真得很想离开,
现在可以离开了,
却不知所措。我快疯了啦。


msn: adi-tas@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