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24, 2009

我很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工作变得越来越忙了,忙到有时候吃午餐的时间都变成下午五点多才吃(早餐也没有吃,没有吃早餐的习惯)。虽然是辛苦了一点,但是也从好过闲着没事情做的。忙除了可以打发时间,同时也可以让我忘记一些应该忘记的东西,虽然只是暂时,但是也不错的,因为慢慢的我就真的可以真正忘记了啊,对吧?

上个星期我又回太平了,这次回太平是有特别事情的~。回去期间我都没有出去那里,除了家人,我朋友都没有见,静静的躲在家,在家休息,舒服~。但是在那期间有一个人sms我的,我知道他要叫我出来的,但是我就是不要。虽然他没有开口,但是我感觉到的,但是啊,他又很喜欢说反话,说什么“不用见”之类的话,听了火都来。说真的吧,我不喜欢人家逼我的,我说不要就是不要,就算你是我的爸妈也好,只要我不喜欢,我可以一直生气他们。所以不要逼我,也不要对我说反话,否则只会让我对你反感。

在太平的两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星期一回到岗位工作的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空肚子吃药,当我回到公司的时候一直吐,吐到还有点头晕,那时候真的很想拿mc回家,但是又不是很想回家,所以就在那里休息一下。大概休息了半个小时那样,已经没什么事情了,就这样我又回到工作岗位了。



15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为什么那么不会想啊?
要照顾自己嘛~
还有。。人家要约你出来就别吊高来卖嘛~真是的~

lock 说...

早餐沒吃, 午餐又不吃, 胃病來了就手尾長了, 還有沒吃東西, 沒有營養, 工作那裡有精神?

斯文ღღrabbit 说...

啊舅,别假假了,如果那人是个女的,你一定会答应她出街吧...哈哈!!!我就是喜欢叫啊舅啦~~~~lalala~~~

Unknown 说...

你还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别为那些无谓的人而伤了身体啊!!!

匿名 说...

健康重要!

haruto

=啃泥谷= 说...

你做工好认真哦~
生病都还继续做工==

LoOnG Er 龙儿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
吃多一点!
不然你就没力气想念我了...
haha。。。

14 说...

要多休息咯。。保重

颗粒蚁 Chloe 说...

you come from taiping??
haha...
i oso come from Perak de...
really nice to know you..

*green leaf*

p/s: cannot use mandarin because using computer in class

KazkiBear 说...

哇~你有没有酱忙啊??
赶快去吃东西啊~你看过胃穿洞吗?

艾莉~エリ 说...

不可以不吃早餐

因爲這樣很傷胃的

不要忽略健康啦

因爲上天只分配一個身體給你

-平静世界- 说...

aiyo~~~
怎么酱子....
以后记得咯吃药前一定药吃些东西先咯
给人逼的感觉是很不好的
我也和你一样和讨厌给人逼

Vin vin 说...

不要太操劳哦~
好好照顾自己~
早餐一定要吃的!
不要每次闹便扭~

萧遥 说...

生了病还坚持留在公司,老板最喜欢这样的员工了。
可是你的吃饭时间会不会太不定时了?很伤胃的勒!

迷迭香 说...

有些人喜欢用激将发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