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三月 17, 2009

我们结婚吧?




“我要结婚了,希望到时你能出席我的婚宴哦”。说真的吧,我真的很怕听到朋友要结婚了这个消息的。我不是说不会祝福他们,也不是说结婚不好,只是觉得“会不会太年轻了啊?”[以我年纪来计算]

自我中五毕业至今我认为该嫁娶的也嫁娶了,不该嫁娶的也突然嫁娶了[真的有点跌破眼睛,呵]就这样陆陆续续几年之间都有好一部分朋友已经有他们自己的家庭了,而我呢?就依然过着我的单身寡老生活咯。

说真的吧,我真的有几个疑问的,为什么那些人要那么早结婚啊?他们能那么早就肯定对方就是可以陪他们一直到老的那一个?早结婚有什么好处啊?[别跟我说早点生孩子比较好或女生快老,讨厌极了这些理由],如果结了婚过后才来发觉对方不是自己要的,到时才后悔,才来离婚,那样很过瘾吗?我哥哥的朋友就遇上这样的问题,离婚了,现在还有了孩子,都不知道该怎样,孩子费用怎样啊?所以要结婚,请好好想,不要因为要婚而“昏”了头。除了以上等等问题,结婚过后还得顾虑到很多事情的,屋子或车子贷款,给爸妈钱,孩子的教育费用,自己家里的生活费,老婆的家用等等的,到时候如果支撑不来,真的是去跳槟威大桥了[家里有“米”者就不同说法]。

早结婚真的那么好吗?有时候在街上看到一些跟我同年纪的同学,才不见一阵子就变了“黄脸”那样满身“阿姨的味道”或“大肚腩阿伯”那样的邋遢,真的是无言啊,真的是想对他们说“何必呢?”幻想一下如果我有大肚腩,一头乱发,满身uncle的味道,真的是请你杀死我好了,我真的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惨,我还很年轻啊!





21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结婚~
是要付出很多责任的!
千万不能玩玩~

蓝玫瑰Emily 说...

24-25岁结婚确实算早,可是不是太早了。。。

在美国好多人21-22岁结婚,那个我才真的非常吃惊呢!


不过能不能长长久久这个确实谁都没办法保证了。

ⓁⒺⓌⒾⓈ 说...

哈哈,说得对,结婚需要顾虑到很多东西,一时冲动的结婚的人,真的要祝他们好运咯~

董百勤 说...

吓到我了

还以为你要结婚...

><'''

SIMMY 说...

哈哈,希望你能快点结婚哦!

萧遥 说...

我看过十几岁就结婚的。
你知道的咯,这样匆忙的结婚都是因为先上车的关系。可是到最后还是离了。
为结婚而结婚,不如不结。
但如果两个人感情稳定了,觉得是时候了,那么无论几岁我想都没有关系。我们的父母亲当年也是很早结婚的哦...

Unknown 说...

哈哈!!!你果然是很爱美哦!!!
其实我也是很怕有那种阿伯的味道。。。所以尽量去保养自己咯!!!

Unknown 说...

最近刚好有朋友要结婚了,
嗯。。其实那些差不多我们年纪要结婚的,
大多数都是因为发生了一些“意外“啦。。。

只好。。祝福咯

匿名 说...

看到你的部落格!觉得你满有趣的!哈哈!
我是第一次来的咯!你是单身?不会吧?

迷迭香 说...

哈哈...
有时侯是搞出"人命"了不得不结啊 ~ :P

liTtlE WorDs 说...

婚姻的长久,除了必须具备坚定的爱情,其他条件例如经济基础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并没有“爱情饮水会饱”的事情了。。。计划好了以后再结婚吧!

lock 说...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囉! 每個人要為他們的選擇付出代價的, 看個人的路向而定!

KazkiBear 说...

你还很年轻吧~想太多了吧!
再闯一番事业先在讲吧~
我没有去,因为我不认识那位博友~呵呵

stiva 说...

这星期天,我的小学同学又要结婚了...
真的是很多让人无法想象的都嫁了或娶了.
赞同你~还是现在年轻单身无忧无虑最好!至少不会有多一个家庭负担!
而且....黄脸婆是个很恐怖的称号!

14 说...

有些人说。。接婚是爱情的坟墓。。哈哈哈

jingle sjj 说...

结婚需要冲动,
但是也需要想很多复杂的东西,
所以遇不到适合的人,
我宁愿孤单一辈子。

wawalicious小歪 说...

我有好几个表姐们都结婚啦~

也有亲戚小过我的结婚了。

只好祝福~ ^^"

-天空之城- 说...

我朋友都是要“负责任”所以才早结婚的。

哈哈。

我也很年轻,不想那么早结婚了,
哈哈~

匿名 说...

chuen : Em...you want wait for 35th year old ^^. ok ! actually you too yong ^^

艾莉~エリ 说...

我觉得结婚是很无聊的事

要是跟我时间去想

我一定漏夜潜逃

要是乖乖抓我结婚,可能会结的成的

呵呵

说到底,我还有太多梦想

到了40谁才考虑还不迟

匿名 说...

哈哈,贊成~
絕對不贊成早婚~
若彼此思想不夠成熟,
離離合合又何必呢?~
最可憐的不是他們,
是他們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