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三月 22, 2009

想象



乌云满天,
天空仿佛画出了一张哭泣的脸。

微风吹起,
草原的沙沙声就像最好的安慰。

雨滴落下,
眼角的悲哀也随着雨滴流下。


24 条评论:

KazkiBear 说...

呵呵,午安~
再酱子想象下去会疯掉的~

斯文ღღrabbit 说...

想象太多是会疯掉的哦...阿舅,莫非你患上忧郁症了??

Vin vin 说...

不要难过!
想开一点,一切会更好!

ET女子 说...

越来越灰~
别这样~
来~cheers up!!

颗粒蚁 Chloe 说...

草原的沙沙声或许是最好的安慰
但是
当眼泪流干了
看着雨后的彩虹应该会有更好的感觉

十六 Keaton 说...

繼續向你發送正面的能量
接受吧!!
嗶嗶嗶嗶~

動 Orson 说...

哈…你還是老樣子

七仔 CJ 说...

你想太多了~
早些休息吧~

silentz_s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怎麽啦~
仿佛好像好悲的感覺~

加油,
願烏雲過後的晴天,
你再次的快樂起來~

=啃泥谷= 说...

阳光总在风雨后~

杰胜 说...

柳暗花明又一村。雨后,总会有一道漂亮的彩虹出现在你的天空。加油!

飞飞 说...

好像是第一次来,但是,很不错,很喜欢这里:)

我最近也是不开心,不过伤心的时间不能太长,不然会忘了如何快乐。。。

一起加油。

LAURENCE 说...

彩虹总在雨后才显得特别美~

Unknown 说...

别再想那么悲了。。。要努力的走出悲哀来。。。要加油哦!!!别让我们心疼呢~!

SIMMY 说...

哈哈,好有感觉哦!

HuiHui 说...

=)

开心点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笑一个吧 =)

Mitch Tay 说...

怎么啦?别哭别哭~
我来安慰你~

mr-underwater 说...

KazkiBear,
会的吗?那我早就疯了咯

斯文ღღrabbit,
不要那样叫我~
对咯,我有忧郁症,
你有医生介绍~

Vin vin,
我已经没事了,
只是想写出自己的感受。

ET女子,
对啊。
没办法

可乐苡 * 绿叶 *,
希望吧。

十六夜真人,
你很可爱咯
哈哈哈

動,
对咯

七仔 CJ,
我会好好休息的,
放心~

silentz_sy,
已经加你了

mr-underwater 说...

xyz,龍少,
希望咯。
也希望你快乐。

杰胜,
谢谢。

飞飞,
好的,一起加油。
已经加你了,呵呵

LAURENCE,
谢谢关心,
我会好好的

类私理 ,
你会心疼的哦?
感觉不到咯。哈哈哈

SIMMY,
说看看你的感觉咯

HuiHui,HuiHui ,静雯,
我会的。


H@VEN,
怎样安慰啊?

都市[心]鮮人 说...

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發現你不開心了。。有什么記得找我。。一定挺你的。。。歡迎你把心。。停留在我的都市[心]部落。。

msn的話。。我的profile里面有。。一定要加喲~

迷迭香 说...

心情好多了没? ^_^

颗粒蚁 Chloe 说...

looks loke everybody showing their msn address...
should i show it?
or maybe i should ask:
do you need it??

*green leaf*

p/s: cannot use mandarin coz using computer in 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