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三月 16, 2009

三月二号


妹妹,表姐们,表哥,姑姑,3T,雪丽,振慧,林勇,美珍,美娟,Lihua, Hapyteh, Saw Yan,思琪,贾小汀,Vin Vin,Uncle,Joel,Becky,Simmy,猪先生,平静世界,Wayne,豆豆......谢谢你们在当天给我的祝福,也谢谢表姐们的蛋糕和3T特地为我庆祝。



*如果谁的名字没有被列上,不要见怪,提醒我就好了^^*




16 条评论:

雅雅 说...

真是糟糕!!
跟你同天生日,但是我却没祝福你!!
XDD

那天过得开心吧?
那天我国的超开心超满足的!

mr-underwater 说...

雅雅 ,
我啊?
可以说年年都一样吧?也是表姐们帮我庆祝咯,今年就多了3t帮我庆祝咯。
过得普普通通咯。

Vin vin 说...

不用客气!
哈哈!
又大一岁了~

匿名 说...

生日快乐咯~

七仔 CJ 说...

生日快乐哦!^^
有人跟你庆祝就很好咯~

Unknown 说...

哈哈!!!又提到我的名哦!!!
再祝你生日快乐哦!!!

说...

当天怎样庆祝呢???

lock 说...

有人幫你慶祝是幸福的!

Unknown 说...

祝你生日快乐咯

迷迭香 说...

生日快乐~





超级迟到....XD

萧遥 说...

事情没自己想象中糟糕吧?
当天你并不是一个人过的哟~~~
生日愿望许了吗??愿你能够实现愿望。

KazkiBear 说...

死了死了~一定气死他了~
稀客~(鞠躬,对不起)
很抱歉三月二号不能wish你~
当天是ex的生日,不好的回忆也会一直在我脑海中,不懂要花多少时间才可以忘记!
希望你不介意~
迟来的生日快乐~接受吗?

Mitch Tay 说...

原来你生日过了~嘻嘻!
迟来的生日快乐~

mr-underwater 说...

Vin vin,
对咯

alma, 七仔 CJ, ah_man,迷迭香 ,
谢谢

类私理,
知道你有心啦

全 ,
秘密~

lock,
对,好过自己一个人过

萧遥,
其实我要的人都没有帮我庆祝,
有点小失望

KazkiBear,
非常介意!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谢谢
你的ex不好吗?

H@VEN,
谢谢

都市[心]鮮人 说...

來看你了。。遲來的生蛋快樂。。

斯文ღღrabbit 说...

haha~~welcom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