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二月 23, 2010

良家少男遇狼记

上个星期五就好象之前那样到了北海哪里去等巴士

不知道是倒霉还是什麽

当天真的热到我都溶了!!!


热就算了啦

怎知道他妈的那个死人巴士竟然敢给“林爸”迟到整整一个小时!!!

真的等到火烧心!!!



除了这些小事情

当天还有“艳遇”>.< 在我等巴士途中 有一个马来人竟然走过来......


:u nak pergi mana?

:kamunting


刚开始的时候以为他是来买巴士票

所以就没什麽戒心啦

怎知道他还继续问......

而我也忘记我们怎样聊

聊聊聊聊到说我是在槟城工作的

这时候他竟然...............


:u kerja p.p? Kalau u free u boleh datang butterworth cari saya x?

:Kenapa?


怎知道他还不死心的说.....


:u ada hp number?

:x ada.


听完我说“x ada”他露出一副失望的样子后

我就快快的拔腿走人了



真的是太恐怖了!!!

光天化日调戏良家少男~

19 条评论:

翔羚 说...

哈哈......
还以为他要抢你的手机!
=X

mr-underwater 说...

哈哈哈,他抢的话我会跟他死过~哈哈哈

=啃泥谷= 说...

haha ...
艳遇...

杰胜 说...

哈哈!人帅就是不一样咯!

Jasper 说...

想想就觉得画面超好笑的说。。。
你让那位马来“同志”伤心了啦。。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说...

哇!这么幸运啊?!哈哈哈哈!
不用怕!证明你有“市场”!!!

mr-underwater 说...

kenny
哈哈哈,给你好不好?

jayson,
我不帅啦

jasper
不让他伤心,难道要让他开心哦?

白日梦,
你也很有市场啊~

颗粒蚁 Chloe 说...

哪个人好不好看的?
哈哈哈...
你还跟人家聊开了叻~

mr-underwater 说...

可乐苡 Chloe
不帅的啦=.=

Wilson Wong 说...

吸引马来人噢。。。哈哈

豪少 说...

安全就好,幸好他没对你怎样!哈哈~

说...

admirer :P

平凡小生 说...

这算帅惹的祸吗??

mr-underwater 说...

Wilson Wong
不只是马来人的~呵呵

豪少
那边那么多人
他也应该不敢怎样吧?



^^

平凡小生
hahaha,不懂啦

lock 说...

哈哈, 好一朵牽牛花差點插在牛糞上!

Jasper 说...

哦,让他开心看看,我很好奇,哈哈(反正是你去~)
如果他是帅哥的话。。。那么不就。。。

小东 说...

咁都得???
这不算什么啦...小case而已!!!
政府部门那些更狼死啦!!!

帅帅、斯斯文文
谁知道又变态又是gay的!!!

mr-underwater 说...

小东.6am
谁啊?

Mr. Ennius 说...

哈哈
我看了第二遍
才发现
他是男的
难怪艳遇要“开关引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