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二月 07, 2010

熟悉的寂寞




一踏进属于我的房间

仿佛踏进了我那熟悉的寂寞



9 条评论:

fufu 说...

ops... 熟悉的寂寞...
dont be mr. 寂寞, you should go out with friends =p

发白日梦^^ 说...

和我以前一样,我读大学时,也有如此的感觉哦~

mr-underwater 说...

白日梦~
现在没有寂寞了哦?

mr-underwater 说...

fufu
都没什麽朋友@@

Charlie 说...

不会寂寞啦。。。还有‘阿二’我陪你嘛。。。。^^

mr-underwater 说...

charlie-你在那么远~怎么办?

Bel 说...

有时有种感觉
逃不掉躲不开。。

Charlie 说...

我有心陪你的话,距离就不是我们的问题啦。。。我是没有心陪你的话,我在你隔壁你也觉得寂寞吖。。。。所以。。距离不是我们距离。。。^^

lock 说...

熟悉的寂寞...很好的形容詞, 可以用這個題材來創作一首歌了!

p/s: 看到圖片的單腳跳遊戲, 童年記憶湧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