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我不是圣人

當我睡不著的時候,我總是很喜歡在心里自問自答。
為什么不睡啊?黑眼圈那么大還不睡?
為什么還一直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啊?不想不能嗎?
為什么還那么在乎那個人啊?那個人會懂嗎?
為什么。。。。。。?
當我睡不著,我就是這樣的了,
因為我心里總是有很多問號。
而當你睡不著的時候,你心里想的又是什么呢?
在我心里有很多問題,其中一題是這樣的。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
戲面常常都會說
“喜歡一個人會希望對方開心,就算她或他的另一半不是你”。
試問有多少人可以真正辦得到?
你真的可以接受到你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看見了這樣的事,難道你不心痛?不心酸?
如果你的他或她背叛了你,你又還會祝福他們這對狗男女?
如果你問我辦得到嗎?
老實說。。。我辦不到。因為我不是圣人。
所以我覺得那句話對我來說是一句廢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