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十一月 26, 2007

我想長大《不要老》

這幾天沒什么心情上來,悶悶的。
這兩天里想了好多東西,
關于家人,朋友,學業,工作等等的,
覺得有點透不過氣來。
家人方面就只是爸媽工作那邊,
希望他們搬到新店可以有較好的生意吧。
因為在那方面我也幫不了什么,
所以每當我跟我媽通電話時我只有聽的份或安慰她幾句罷了。
至于朋友方面呢,我發覺我朋友當中有很多真的很“好戲”。
有些就在我背后當“金手指”,
有些就拿我的良心當狗吠,
有些更是可以面對面也插我一刀的。
唉,我也不懂為何會有醬的朋友,
我試過讓朋友利用《真是他x@×%¥》,
也試過讓朋友欺騙《真想送那人一拳》,
又試過讓朋友覺得我虛偽《我發誓我并沒虛偽》,
還有很多很多,真的超累。。。
或許以后我需要“帶眼識人”了。哈哈
Em,學業方面呢?其實現在還好啦,
只是。。。只是我的記性不好啦,
還有一點點懶,所以我需要比其他人努力咯。《懶惰+記性x》
工作啊?其實我自己也是很擔心,
不過我家人也很擔心我,我懂得。
在那方面他們已經幫我很多,
有時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覺得自己就象長不大的小孩,
時時刻刻需要他們的保護。
雖然受到保護是好的,
但跌倒時也是要靠自己爬起身的,
這樣我才可以在受到保護的情況下長大。
所以,我會慢慢學習的,
一天學一點也好,因為我也想成為有用的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