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事出突然2

踏准十一点三十五分
那两个Cheap精终滚出我家了
但是我已经完全没mood回家了
所以刚才马斯叫我回的时候
我就......温柔又带点笑容的对他说“夜了,我明天自己回好了”

说完我就立刻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
明明很生气的我还笑得出!
但是不笑也不能啦
难道给他脸色看?
整个人显掉!
真是希望那两个cheap精回家路途......


1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回家路途....怎樣?

Unknown 说...

哈哈!!!还好你没让我失望!!!

Ed 说...

哈哈 冷靜..冷靜.. ^^

杰胜 说...

小弟怎么那么激动哦?

颗粒蚁 Chloe 说...

要沉得住气哦~
人家说先爆发的人先输...

我们一起加油吧!

LoOnG Er 龙儿 说...

蛮久没来了...

别来无恙?

lock 说...

此時此刻你應該身在太平了吧?

祝中秋快樂!

不要為了其他人而動怒, cool down, man!

窮光蛋市長 说...

不开心的就不要想了咯!中秋节好好疯狂一下吧!哈哈……^^

中秋节快乐!^^

发白日梦^^ 说...

哈哈。。。被你咒。。肯定没运行咯!!哈!

動 Orson 说...

你提早更年期了?

Gan 说...

初来到访
感觉火药味很重
要燃烧了这里
息怒息怒

摇滚天使 说...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的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