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一月 16, 2008

如果

如果没发生那件事情,
今天我们会是怎样呢?
离开的时候会不舍得对方吗?

如果我是你对的人,
你会牵着我的手吗?
会陪跟我一直走下去吗?

如果没有他的出现,
你是否不会离弃我?
是否会体谅我?

如果我做错了,
你会恨我一辈子吗?
还是会原谅我?

如果你看到我的付出,
你会感动吗?
会觉得我很好吗?

现在的我对你真的有很多“如果”,
数不尽的“如果”一直在我脑海飘过,
但我最想要知道的还是。。。

如果我们再碰面,
你会怎样呢?
会给我一个微笑吗?
还是会视而不见呢?

6 条评论:

動 Orson 说...

如果不曾相戀
就不會有這麼多浪漫,盪氣迴腸的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我們就不可能相遇了…

哈…如果…如果…
好美的如果…
充滿無限可能…無盡的希望…

哈…

mr-underwater 说...

就是这些如果让我还对他还抱着一丝希望。haiz......

動 Orson 说...

活在希望中
有幸福的人
有迷離的魂

阿弟…加油~!

mr-underwater 说...

我就是迷离的魂~~~~

:: 子源 :: 说...

如果有那麽多的如果
還會是現在的你嗎?
活在當下

mr-underwater 说...

谢谢源,我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