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八月 19, 2010

纪念册

刚才无意中看见了朋友FB的其中一张照片,那张照片是一页“纪念册”,是我朋友的一位朋友写给我朋友的一页“纪念册”。“纪念册”在我小时候可是很流行的东西,看见一个两个拿着一本平平无奇的书本包扎成一本独一无二的“纪念册”真的是用心良苦啊,所以我也跟着他们弄了一本,可是我的已经不见了,现在想起真的很怀念很怀念。

纪念册有些人会给朋友写,有些人会给老师写。有些人写的很随便,有些人写得很用心,有些人写得很随意,但是却有着深深的意义。通常纪念册里面记载的会是“名字”,“联络号码”,“地址”,“祝福语”或等等。有些人更会贴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卡通帖子或用彩色笔布置一番,看起来或许普普通通,但是却有着有很好的纪念价值。

真的很怀念我以前那本纪念册.....而现在的人还在好像我以前那样写或给朋友写“纪念册”吗?应该没有了吧?现在的人会觉得老土吧?

6 条评论:

fufu 说...

紀念册...是我的古董了... haha 你不提我, 我都不知道我還有收藏我的紀念册 :)

Nicole Hew 说...

哈哈。。小学我有耶。。
中学就是因为嫌老土所以没有再写了。。
(现在珍惜的朋友交换网址,保持联络就好了嘛。。XP)

Moon蓝乐 说...

纪念册只是个流行而已!
没有所谓的真诚,只有当时的玩意!
有心“记”的,不用写也不用画~都会留在彼此的心!

发白日梦^^ 说...

都不知道丢去那里了。。哈哈~

Charlie 说...

我小學的紀念冊還在...哈哈哈...

lock 说...

我也不懂我的紀念冊放去那裡了!

現在小孩可能只留下fb地址吧, 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