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八月 12, 2010

闷蛋

不知道zomok鬼我家的P1慢到好像鬼那样

我正怀疑是不是有人偷了我家的line

可是要查又查不到的叻

有谁知道怎么查啊?

还有我想换家里P1的秘密

可是不知从何入手

又有谁懂去哪里换哦?

我好像很多问题哦。。。。

没办法啦。。。我是问题少男~嗷~



除了那些以上事件

我发觉的自己生活越来越无趣的咯

每天不是上网就是看戏

可是这几天竟然看不到戏!!!妈的!!!

想出去买戏看啦

当人都在外面了又突然不想去买

回到家了又有点后悔

可是又没完全后悔啦

很矛盾哦~

但是没关系啦~

说到底我又不是没闷过@.@

大不了早点睡罢了啦

没戏看罢了嘛~So what ~

9 条评论:

Charlie 说...

不是可以设密码才上得到网的吗?可能真的被人偷线哦.....哈哈...

mr-underwater 说...

我们有设密码,可是有些人还是会偷到的啊

Nicole Hew 说...

哈哈。。我比你更电脑盲,所以,保重吧。。^^
(路过~~)

MF 说...

在这个国家也难找到很快的线。。。
哎!!!

lock 说...

P1沒用過, 很難幫到你!

你會不會是下載東西太多, 導致月頭就用完整個月的寬頻quota了?

你好像很優柔寡斷哦, 做一樣東西想東想西, 猶豫太久, 要乾脆一點呀!

bteng 说...

嗨,是我 ;)

赞同LOCK所说的,做人要干脆一点。不然,就会一事无成!!积极地。。。。

Mr. Ennius 说...

会不会是limited了啊?
老实说
P1真的没有很好
其实算起来
和streamyx同一standard的...
P1很贵且有网速限制...当然也有unlimited的
而且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线
之前我认为streamyx更划算
是因为价钱比较便宜,加上常在家
而且线路比较稳定
虽然看似很多人投诉
不过基本上还算ok
但现在听说streamyx因P2P传输造成网络拥挤
已经开始限制用户的P2P传输
而PPstream就是用这种点对点的传输方式
结果很多人的ppstream速度不是变慢就是看不到,但基本上我是看得到...只是等比平时久一点罢了

我个人始终认为,如果长时间在家
选择streamyx其实没问题
只是一有问题就要马上投诉就行了...haha

fufu 说...

闷蛋 lol

comian 说...

听说现在有一个很厉害的网站可以免费看戏,不过都是马来西亚的节目而已。
www.tonton.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