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八月 03, 2010

我系打工仔

已经来到八月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想一想我好像什麽都没做到那样

在浪费时间......


其实我每天放工后回家

每天都只是上上网,看看戏

真的有点闷的.....

有时候我想出去............

但是朋友不得空

有时候朋友得空却到我没mood

有时候朋友约我......

我就会看看自己的荷包 >.<

才来发现我很穷啊!!!


其实傍晚过后还会有什麽工作可以做啊?

真想找来打发时间

顺便赚一下外快

但是我不要去广场卖东西啦

不要太夜收工~

哈哈哈~要求好多哦~

还是闷闷在家好了啦~

省钱ing~~~

8 条评论:

Feeling 说...

我跟你没差,只是我skip掉了上班那part..我是每天起床吃午餐,无所事事,晚上吃晚餐,无所事事,睡觉。哈哈!

MF 说...

和你有同感。。。 回到家只有一个人。。。
就当作自己清静下好了。。。

mr-underwater 说...

feeling-我也是有上班啦,只是晚上想找看看pt~

mf-你很有钱了~

颗粒蚁 Chloe 说...

現在真的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氣息
真的很無聊~
也很無奈

mr-underwater 说...

chloe-你也是啊?

Unknown 说...

得空的話,就當做享受吧~

lock 说...

工作了整天, 很累了, 就養精蓄銳為第二天的工作衝刺囉!

要做part time, 可以教補習吧!

口才好的, 可以嘗試做保險或直銷, 也可以賣基金, 但不要找我, 我很怕保險和直銷佬的!

eRiC 说...

你酱帅可以兼职当牛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