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二, 六月 24, 2008

温度



出来吗?”
“明晚咯,刚刚在家吃了。”
没关系了,明晚我不得空。”

想念一个人,
他/他未必知道。

暗示一个人,
他/她未必知道你的意思。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把我对你的温度给冰冷了。

那么的几行字,
那么敷衍的语气,
让我停下了脚步,
我觉得我好像走错了。。。。。。


p/s:昨晚我说的是真的,我不会再拖泥带水。
还有想说一句话“不一定要有原因才出来的,如果你有心,你会来的”,
如果。。。。。。如果而已。。。。。。

8 条评论:

Fishyho 说...

可能她真的不想出来,有时候女子不喜欢常常粘在一起的...>.<
别因为这样而冷淡了.... @_@

ⓁⒺⓌⒾⓈ 说...

Hmmm...既然她不出来,何不去找她?也能给她一个惊喜吧~不过也同意fishy的说,不常见面反而让对方更想念对方,也更珍惜每一次的见面。

迷迭香 说...

让我想起了一首歌:

温度

词曲:陈韦伶

一杯咖啡的幸福 两颗方糖是错误
餐具和衣物 保持单数
忽然太想你 让我 不舒服

习惯一个人散步
不曾和谁跳过舞
轻轻的想你 就很满足
这样的生活 让人 投入

不想做太多陈述
也无法说的太清楚
关于得到过的幸福
有时候不能不在乎

思念的温度 靠近沸腾的温度
在回忆里煮了又煮
快乐和幸福 让眼泪去超度
这样有没有帮助

遗忘的温度 是靠近你的温度
最贴近自由的温度
离开的速度 到底是谁做主

小东 说...

也许只能期待....
期待了会变灰心...

说...

啊!这种感觉也曾有过,想找个自己信得过的朋友谈天说地,结果却被诸多推搪,结果。。。就冷了我的心。
还是。。。别想了吧!

lock 说...

怎麼最近又變得很灰了?

動 Orson 说...

我再次看到
8隻眼睛…

好自為之

mr-underwater 说...

to u all,
对不起,
那么吃才回复.
最近工作很忙.
很少上来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已经好很多了,
之前只是把自己的感觉写下来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