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六月 13, 2008



突然你握住了我的手,
微笑的看着我,
我害羞了,
.....原来那感觉是那么奇妙的.


突然你牵起了我的手,
给了我一个承诺,
我感动了,
......原来我那么容易就满足了.


突然我们一起了,
突然我觉得我幸福了,
......原来你的手是那么温暖的.



20 条评论:

匿名 说...

What a great moment of reading blogs.

強哥哥 说...

看來,我準備做人情了。
嘻嘻~~~!

说...

感动。。这篇表达得平淡中见深情。

贾爷 说...

咦??

什么事啊?那么突然的?

強哥哥 说...

等等,忘了問你,這人是不是在公司看你Blog又一路笑的同事?

mr-underwater 说...

小傻強,
哈哈哈,
没那么快啦。

一定不是那个啦!!!
我跟她不可能的好不好?

魔羯女,
谢谢你的评语。

贾小汀,
还以为你忘记了我呢,
我发生什么事情?

嗬嗬,
不告诉你~~~

Miyuki 说...

感觉有点浪漫呢~

動 Orson 说...

好好的一起走啦…
呵…

lock 说...

你的感情變化也蠻起伏的, 前陣子還哀聲嘆氣說對不起, 現在已經是手牽手, 雨過天晴, 還是換畫了?

匿名 说...

m'chuen : Em ... i surprise ! really , u feling u love someone ? may i know who is she ? ( me rite ?) no ... just kiding .

wish u happy ! ^@^

:: 子源 :: 说...

哈哈
開始新的戀情?
恭喜咯~

Fishyho 说...

我也好想牵着他的手~

好羡慕你呢,你真幸福 =)

ⓁⒺⓌⒾⓈ 说...

我只有自己的手可以牵T.T
突然...很自卑...=.="

匿名 说...

嘩,聞到..幸福的滋味~
哈哈,祝你幸福啦~
加油 ~

mr-underwater 说...

~::*♀*mIyUkI*♀*::~,
浪漫?
我也那么认为咯,
害羞叻~~~

字言字語 ,
你也要一起吗?
呵呵

lock,
我也知道起伏很大,
难道要一直伤心?
你也不要我一直伤心吧?

娟,
不要想太多啦,
也不要问太多啦,
要不然你骂我就惨了。

小源,
谢谢。
希望你也一样,
可以找到幸福。

Fishyho,
想的话就主动点咯,
不要一直等,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Lewis ,
难道你没有喜欢的人?

xyz,
谢谢你哦。
希望你也已找到幸福。

Esther Lee 说...

你写来tam哪个美眉?哈哈。

匿名 说...

m'chuen: okey. I don ask u .
(wo chu ne "xing fu" !)

-平静世界- 说...

好有感觉的一篇文章:),
当恋爱来了就要珍惜!嘻嘻!
恭喜恭喜!哈哈!

迷迭香 说...

怎么那么不小心被捉的? :P
很幸福酱哦...^_^

mr-underwater 说...

如果,
拿来tam你可以吗?
哈哈哈

-平静世界- ,
那也要对方也珍惜自己啊,
要不然的花卉很累的

迷迭香,
就是那么不小心咯,
幸福与否?
还得看下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