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六月 16, 2008

一分钟的快乐



"原来我找错人了。"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看,

只想,
只想静静一个人,
静静让眼泪流干。




9 条评论:

匿名 说...

Probably I can say with this blog make, more some interesting topics.

強哥哥 说...

哎呀,怎麼一下天堂,一下地獄呢?

強,打起精神來!

lock 说...

何謂找錯人? 速速講, 唔好兩頭望!

说...

怎么了???谁欺负你???告诉我!!!最近我很想打人!正好帮你出气!!! =P

匿名 说...

m'chuen : I wish happy at everyday ... don be sad ok ?... actually if u sad friend will sad ... friend will always care about u . smile !!! ^.^

迷迭香 说...

怎么了...
心情起伏蛮大的说 ~

Fishyho 说...

怎么找错人了?你的心情突然起伏好大..

:: 子源 :: 说...

突然之間好像從山頂滑下來?
你還好嗎?
(變成我常問的話)

mr-underwater 说...

我没事情啦,
一切都过去了,
也不想再去想了.

也没有人欺负我,
欺负我的就只有工作那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