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十月 31, 2009

Yoga-说谎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

.........................

..........................

我没有说谎....................



10 条评论:

杰胜 说...

你浪荡?是不是的啊?

lock 说...

最近一直在介紹yoga, 哪阿菲呢?

发白日梦^^ 说...

干嘛开始那么迷他咧??

mr-underwater 说...

一路来我都喜欢他的歌啊
所以就跟你们分享咯

-天空之城- 说...

很不错的歌和人,哈哈~

Siao麻雀 说...

你明明有!XDD
我们可以演戏咯


麻雀小语:要就没有看到你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都忘了我厚?T.T

mr-underwater 说...

Siao麻雀
最近都很少上来了咯
这里也变得冷清咯
你不觉得哦?呵呵

说...

i'm confused !!!

幸福王子 说...

优!!


推!~

動 Orson 说...

支持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