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三, 十月 21, 2009

满两岁

好久没上来写写东西咯,之前都只是随便写几个字放一些片段就算了,真的冷落了这里啊。其实那么久没上来我也过得很充实的,快乐和伤心参半咯。本来打算在10月15号要上来庆祝一下的,因为...我的部落格已经“满两岁”咯,但是因为我懒惰,所以就一拖再拖,拖到现在才写咯。

其实今天上来也没什麽好写,应该是说有些东西不能写才对,呵呵,所以今天上来只是“上爽爽”的。这几天我都很得空一下,都在追看【宫心计】,真的很不错。看完第一集本来觉得是关菊英害死阿佘的妈妈,但看了第二集才知道原来是杨怡不小心害的@.@刚才一下就看完第二集了,要等到明天pps才有第三集啊,期待......

其实在【宫心计】里头关菊英到底是好的还是奸的?真的很好奇他到底是不是只是对米雪不好吧了呢?还有也很期待伍姑娘的出现,不懂她几时会出现啊?

11 条评论:

杰胜 说...

恭喜你的部落两岁咯!我的一岁还没到呢!~
真是好命,有时间追戏!~

窮光蛋市長 说...

祝2046两岁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哈哈……^^

mr-underwater 说...

谢谢你们咯
你们的也有两岁的一天

=啃泥谷= 说...

最近好多人介绍这部戏...
恭喜两岁了哦~

Ed 说...

2046遲來的生日快樂咯~
哈哈話說我剛看完第3集.. =X

lock 说...

祝兩週年快樂!

原來最近一直在煲劇,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2046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也还没一岁的原来~

发白日梦^^ 说...

我也是在追这套戏咯!!!哈哈!
但那个郑家荣的戏真得很cheap咯!!
其他的都演得不错!!!尤其那个“硬面怪”太皇太后!!哈哈哈!

雅雅 说...

你怎么把戏里的情节都写出来!
我还没看咧!!!

2零46,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幸福王子 说...

宫心计真的很好看!

恭喜你的blog两岁快乐!

Chi Leong 说...

我的才要1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