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一, 五月 26, 2008

偷偷敲上你

好多天没有上来了~~~
好假哦~~~

其实我有偷偷上来的,
只是潜水,
不“做客”。

不上来还没事,
一上来就看到有人说“不会想念我”,
都不知道那样很hurt人的叻。
不过,
幸好还有一些人想念我,
很开心叻,呵呵,
我也想念你们~~~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现在想起还会冒汗叻,
好给不给,
给我的座位竟然是46号!
又死(4)又落(6),
真是大吉利事。
说真的吧,
早上那科应该去了“荷兰”。
我那么拼命读,拼命看,
还是逃不过那命运,
因为我已经快倒了,
好像快病倒了,
头痛。。。

明天还有一科,
好累啊,
黑眼圈深了很多,
头发掉了很多,
体力流失很多,
却不能把“它们”都记起来。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你啊,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啦!我看你又掉头发又什么的,真怕好好一个帅哥就酱被考试摧残掉了!^^

lock 说...

46這個號碼好呀, 就是你的blog的名字, 這麼親切的號碼, 肯定有好成績了!

甭怕, 甭怕!

匿名 说...

m'chuen :jia you o !miss u .

強哥哥 说...

你回來啦!想死我們了~!
加油、努力、成功!

Feeling 说...

亲爱的,我们何止想念你,爱你疼你都来不及!考试加油!muackz!

-平静世界- 说...

回来了啊!!哈哈!
考试归考试,
但是还是要看好自己的身体状况哦!
祝考试顺利哦!加油!

匿名 说...

第一次来~
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哈哈,換了新面貌啊你的部落格~
好久不見~ 加油啦考試!
哎~ 我沒考試但都趕功課~
還蠻想像你醬消失~
哈哈,但還是心野~
嘿嘿~

:: 子源 :: 说...

喜歡你部落格現在的感覺
header也很美~

考試順利啊

冬凡 说...

尽力了就好。。。虽然考得不好会很在意。。可是也是不变的了。。。考前睡好一点

mr-underwater 说...

yungwei,
压力一定有的,
现在天天很难入睡,
可怜。

虽然“残”了一点,
但还是很帅拉~~~~

lock,
46很难听嘛~~~
我pantang~~~
hahaha

mc,
漏油了拉~~

小傻强,
有几想啊?

feeling,
darling~~
很疼我丫?
show出来看看~~~

平静世界,
说真的吧,
觉得自己老去很多,
很累,
是时候好好休息。

otaku,
谢谢。
第一次吗?
应该不是咯

xyz,
为何你要消失啊?

小源,
谢谢。

我考完了,
很累,
考得很烂。

冬凡,
我也是那么想,
所以我要去睡觉了。

之前都睡不好,
生气!

迷迭香 说...

choy choy choy !!!

拿到 46 应该开心...
和你的部落一号码啊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_^

Fishyho 说...

不够精力就喝些鸡精 :-)

别怕,考完就尽情玩,到时又是一条龙 =p

匿名 说...

加油!你一定可以!

匿名 说...

m'chuen : I really miss u , How are u recently ? ( sorry always ask u so,i boring )i can't contact u so sad . i don't know u read my massade is what feeling !it's h@ppy ? (h@ppy)

wish u h@ppy in everydays

匿名 说...

m'chuen : I really miss u , How are u recently ? ( sorry always ask u so,i boring )i can't contact u so sad . i don't know u read my massade is what feeling !it's h@ppy ? (h@ppy)

wish u h@ppy in everydays

阿Don 说...

汶强兄够惨
还掉头发..哈哈
黑眼圈...我时常都会有,不过睡一下就消失!

匿名 说...

因為本人的功課已堆積如山~
借口上網research..
最后,在這留言..MSN ~
哈哈哈!!

小东 说...

有想你啦
我也是离家好久了

掉发又有黑眼圈?
不就老了好几十岁?

雨婷 说...

酱都给你想到
又"死"又"落"
加油鲁....

maike 说...

有黑眼圈是可爱的
跟子源一样!

哈哈哈~

文字君女 说...

我知道你在講我=.="

文字君女 说...

我有想念你啦!X_x
不要害我被人家罵死。

考試怎樣了?

mr-underwater 说...

香香~~~
真的很不好的号码啊。

fishyho,
我不喝鸡精的啊。
不好喝~~~~


owenpua,
谢谢。

suwank,
可是我的黑眼圈睡再多还是在啊。
可怜ing

xyz,
我从来不做功课的,
我很懒的

哈哈哈

maike,
可爱?
黑眼圈只是让我联想到王菲的“烟熏妆”。
赫赫

我懂小源很可爱 ^^


小东,
是咯,
我要买多多东西来补一补了

小笼包,
难道不是呀?
我很不喜欢46,
可是很喜欢我的2046。
哈哈哈

文字君女,
hahaha,
不打自招,
我有说是你哦?

我怎么不知道的?(扮傻)

:: 子源 :: 说...

blek
哪裏有? =p

mr-underwater 说...

小源,
没有meh?

maike都那么说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