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六, 五月 10, 2008

母情节,你快乐吗?

在你心中,
我永远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
一个胖胖矮矮,
天天等着你梳那经典“蛋挞头”的那小孩。

你总是担心我吃不饱睡不好,
就算是现在,
我已经是一个二十几岁的人了,
你还是会一直说,

{吃饱了没有?怎么那么夜还不吃?}
{不要一直吃饼干/面包,没营养。}
{不要出太夜,外面坏人很多。}
{钱够不够用?不要乱花。}
{要不要来妈妈这里?你很久没来了。}

一年才见那一两次的你,
皱纹多了,
哀伤多了,
笑容却越来越少了,
那是因为我们吗?

你的生日,
庆祝过唯一那一次。
母情节,
我总是不在你身旁。
真的很想跟你庆祝一番,
然后送上一句:{我爱你,妈咪。}

p/s:前几天你告诉了我你想要的礼物,
但是我还没能力给你,对不起。
不过,我会努力的。我也想让你幸福的。

13 条评论:

Fishyho 说...

是因为读书关系,所以和妈妈少了见面机会吗?
你妈妈要得礼物很贵重?
她知道你很爱她的:-)

小东 说...

母亲节真的要快乐...
希望所有的爸妈永远都快乐
不要只是在母/父亲节才快乐

有心就好
爸妈不会在意礼物的...

Feeling 说...

什么都不用送她,突然间出现在她面前她就会很开心很开心了 =)

強哥哥 说...

大家一起努力!
先欠著先,改天十倍報答!

CY 说...

什么也不用妈妈也会觉得很开心,回家看看她也会觉得很开心。。


礼物固然重要不过心意更重要

:: 子源 :: 说...

祝你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打個電話回家也好 ^^

匿名 说...

相信妈妈定会感受到你的心意。。。

豪仔 说...

有心就好...

你妈要的礼物应该不是物质的..
应该和你有关系的对吧?

还有..谢谢您上次的留言..
我LINK了你...不介意吧.

冬凡 说...

他会知道你的心意的。。。

迷迭香 说...

抽时间回去看看她陪陪她吧...




妈妈想抱孙子么? :P

mr-underwater 说...

fishyho,
不是啦,
是因为工作关系,
所以少见面。

她要的不会很贵重,
但是暂时买不起。


小东,
我的父母亲节他们应该没怎样庆祝的。
对他们来说应该不特别。


feeling,
那当然好啊,
可是他们住很远啊。

小傻强,
对,
我也是那么认为。

张慈毅 ,
我妈妈住很远,
不是说回就可以回的。
我们一年才见几次罢了。

小源,
电话我们是常有通的,
只是在电话庆祝不到咯

yungwei,
你的母情节应该很快了吧?

豪仔,
没关系,
也很高兴认识你。

冬凡,
希望如此。

迷迭香,
抱孙?
不可能啦,
要都不是我先啦。

Wooby 无比(膏) 说...

你们两个都应该快乐,
毕竟你们还有能力看到对方,
跟一些孤儿相对比,你们也算幸福哟不是吗?

妈妈要的东西,只要现在努力多一点,
未来日子就能给到它。
爱它不需要给自己压力,
只要无时无刻让它知道它在你心中的地位,那就足够了。

拿大便丢你...凸 !!

mr-underwater 说...

我没跟我骂骂他们住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