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五, 十二月 03, 2010

我的电视颁奖典礼

最佳剧集~《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最佳女主角~邓萃雯《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最佳男配角~敖嘉年《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最佳女配角~惠英红《巾帼枭雄/公主嫁到》

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刘醒(黎耀祥)

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郑九妹(邓萃雯)


飞跃进步男艺员~敖嘉年


飞跃进步女艺员~陈法拉


其实公主嫁到真的是不难看,但是只是属于“不难看”,因为感觉上水准是输给义海的。阿佘我还是那么喜欢,但是她的演技还是比不上雯女。而陈豪昵,我就觉得他的演技“一成不变”了,不懂大家有没有留意到,自从他演溏心风暴里面的“得得地”过后他演什麽都是这样子了。我觉得雯女在这部戏真的发挥到很好,她的演技肯定超过了巾帼第一集。但是在明天颁奖典礼她会否得奖?我觉得机会好像很渺茫。为她祈祷!

10 条评论:

eRiC 说...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匿名 说...

不错...你的成绩。
虽然我很希望陈豪拿影帝,但刘醒的演技真的一流!!但是你没有给黄浩然一个奖哦...我觉得他也很不错...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棒!!!

[SK] 说...

全部都是《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 你是真的那麼支持嗎?? 還是你只看了這部和《公主嫁到》罷了?? :p

lock 说...

全部都是義海豪情, 哈哈!

小东 说...

星期日5号自有分晓啦...

发白日梦^^ 说...

说真的,我觉得视帝和视后应该属于黎耀祥和邓萃雯咯!虽然“公主嫁到”很好笑,但只是一部欢乐剧,而“义海”就真的考演技!如果阿佘拿视后,我会觉得很“假”咯这个颁奖典礼!不过无线可以颁一个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给阿佘的!哈哈~

-Hans-翰良 说...

怎么全部都是义海豪情的?哈哈~
不过,说真的,两位男女主角的演技跟上集的巾帼枭雄差不多一样,换句话说,并没有突破。
说实在的,两部巾帼枭雄,我比较喜欢第一集的。

窮光蛋市長 说...

唉……你心目中的得奖名单我都没看过!!!真的很落伍啊!T_T

Nicole Hew 说...

我也是全都没有看过。。>.<
考试的时候很久很久没看戏。。
所以昨天一考完试就看了三套戏。。XP

匿名 说...

真是一个好职位。我真的很喜欢阅读这些类型或文章。我可以?吨等着看别人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