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四, 一月 28, 2010

觉得最近很“邪”一下

不懂是我记性不好还是.....

上个星期某个早上


我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睡倒反了


过后当然没什麽理啦


就当作自己记性不好啦

怎知道今天在上我.....

我...醒来的时候竟然没穿衣服@@

到时是我记性不好还是什麽?

真的不懂....

就觉得最近很“邪”一下

16 条评论:

=啃泥谷= 说...

重点是裤子有穿吗?==

mr-underwater 说...

有啦@@

发白日梦^^ 说...

yer...你做什么“春梦”?
哈哈哈哈~

mr-underwater 说...

我在梦里帮你脱衣~
怎知道自己却脱了@@

Charlie 说...

hohoho(奸笑)....原来你喜欢赤裸上身睡觉的。。。很凉爽吧?哈哈哈。。。。

类私理 说...

哈哈!那你一定是被鬼压吧!哈哈!!!

说...

psk~ got ghost visited u~ hahaha

古克石の屋 说...

是梦游吧。。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对, 我也觉得是梦游症
呵呵...
拿个摄影机拍自己吧~

lock 说...

難道有"東西"幫你脫衣服? 小心, 明晚是脫褲子....哈哈!

xuan wo 说...

你太想念婆婆了,会不会...

Jasper 说...

不知今晚会否是脱裤子?哈哈

Nicole Hew 说...

梦游啦你~~

eRiC 说...

应该是色鬼,这次脱上衣,下次脱裤子咯。。。哈哈

杰胜 说...

你想了什么东东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幸福王子 说...

楼上的留言令我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