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二月 28, 2008

娘派掌门人



斯文的男生,总是被说“”!
说话温柔的男生,总是被说“”!
太软弱的男生,总是被说“”!
吃东西太小口的男生,总是被说“”!
穿粉红色的男生,总是被说“”!
会用护肤品的男生,总是被说“”!
会化妆的男生,总是被说“”!
爱打扮的男生,总是被说“”!

难道以上种种原因就可以判定说这男生很“”?
那我也是“”的一份子了。




***请叫我“娘派掌门人”(开玩笑的啦。)***



32 条评论:

Joel,约珥 说...

换照片了噢,帅
我也是"娘派掌门人",哈哈
我的部落格被我自己弄坏了
很多东西不能放
伤心的

匿名 说...

我也很娘~
哟~
哈哈

说...

我也会用护肤品啊~~
我也会穿粉红色的衣服啊~~
那我不就是你的娘派弟子了???
哈哈哈~~~~~

Unknown 说...

娘的掌门人。。。愿意收小弟为徒吗???
哈哈!还真的顶不顺现在人的想法呢!!!穿粉红色也被说娘。。。><"

匿名 说...

principle of surviving....
ignore what ppl think!!
live as happy as u like...

life is short... hehe!!

silentz_sy 说...

hoho
世界就是不平等的~

從來就是沒有男女平等

Sanze 说...

娘好啊!现在女生喜欢温柔的男生!哈哈!

梦缘 说...

老娘要出嫁了,不娘了。。。
哈哈。。。
娘他的大头鬼啦。。
一定是先天性荷尔蒙失调,
再加上平时保养不足,
才会说人家的。。
哈哈。。
超爽的。。。

small-ugly 说...

哈哈哈。

我也很娘,大家來娘一下吧。

我也挺喜歡粉紅色的哦。

哈哈哈。

KazkiBear 说...

掌门人,请让我加入吧~
我可以上刀山下火海的~呵呵

The Moderation-ist 说...

我倒是常被人家说很粗 :(
不过呢,自己高兴就好,呵呵~

说...

娘派掌门人!!

你好!

入会有优惠吗??
^o^

stiva 说...

那么你在现在的时代一定很受欢迎咯?!这些条件都是现在很多美眉的择偶条件呢!我也很喜欢白白斯文,会用护肤品的男人呢!粉红色一些男孩穿得很好看啊!

Wooby 无比(膏) 说...

我觉得没话跟你说咯,
超期待可以见你,可是随便一句心情不好就...
算了,还是不能太依赖你。

Ruby 说...

不娘不娘,来。。让姐姐看看

lock 说...

這個時代男生都走都會型男metrosextual路線, 這不是娘!

Go Smerv 说...

你本来就是!!!
哇哈哈哈!!!
看到你了!!!
要认真工作,知道吗!!!
不要像娘一样那么八!

Unknown 说...

娘。。。没什么不好啦。。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我不能不用護膚品哦
我不用我的臉就完蛋了

每次我跟我男性朋友一起出去
他們看見我進護膚品店
眼神就會很奇怪了
而且連門口都不敢進
真的是oh my god!!

我吃飯也是很小口的
我認為美食好好好的享受

我也被人說過娘
傷心~

Tracy 说...

哈哈。。。
不会啦, 这才是可爱的一面,
又有礼貌,
她们不会欣赏啦,
我会欣赏就够啦。。。
哈哈

人鱼球球 说...

真沒眼見,況且誰在乎說人娘的人的看法,更何況現在流行IT Boy, IT Girl~

mr-underwater 说...

Joel~ jehoyah is god,
自己也会弄坏?
奇怪咯你。
帅?谢谢咯,但是最近变丑了,
生了几颗痘==

Lihua Licious,
一起娘咯~~

全,
对咯,
快点参见师傅~~哈哈哈

天蓬元寿 ,
好的,你就是大师兄了~~
要好好照顾其他师弟咯。哈哈

ding ,
对啊,自己喜欢,高兴就好

silentz-sy,
根本就没有平等过啦~~~

Sanze,
朋友的那种喜欢吧?

孤单的向日葵 ,
出嫁?真的?
被人说娘会超爽?奇怪咯

小丑,
我以前是不穿粉红色的,
最近才开始有穿的,
人就是那么奇怪的,
之前讨厌的,现在喜欢了

♥ xiindiieee``_,
说到底做自己最开心,去理那么多做么?哈哈

Isaac,
你要舍优惠啊?
很多帅哥服侍?哈哈哈

stiva,
受欢迎才怪,
我又没有完全在写我,
我不受欢迎的啦~~

無比膏 Ooby,
我sms你你都不回复我,
就知道你生气了

鲁比,
我只是一点娘罢了拉~~~

lock,
你定是型男路线的咯?

[ B a B y M e R V ] ,
我怎样八?
你看到我也不进来,
算咯

ah_man ,
有一点不好的拉

十六夜真人,
我吃饭是小口了点,
这样也被说,
难到要狼吞虎咽的吃才叫man?
为何不能不用护肤的?

不属于我的你,请不要乱闯进我的心...,
对咯,他们真的是的......

mr-underwater 说...

人鱼球球,
it boy ,it girl?

Go Smerv 说...

errr errr errrrrr u soooooooo bz 888 mar! dun wan disturb u!

mr-underwater 说...

[ B a B y M e R V ] ,
wat happen ar?

Chi Leong 说...

第一次来的
哈哈
你的文章很搞笑啦

新年快乐

動 Orson 说...

唔…


感恩您過去的陪伴,新年快樂~~^-^

Jonathan 说...

Ha~this post is quite funny!

迷迭香 说...

你...化妆?
我要看!! ^_^

人鱼球球 说...

IT Boy IT Girl 是現在最流行的中性男中性女。

小崇胖胖 说...

~~哔~~~
你好阿~第一次來
一看就看到這篇~
你講的幾個重點
我好像也有被入列了~
那天穿了一件鮮紅的短褲
朋友都好奇的問~
你怎麼敢穿這麼紅的褲阿?
結果我說~
我還有一件鮮藍色的
改天穿給你看哦~
o(∩_∩)o

颗粒蚁 Chloe 说...

虽然迟到了 但是这篇真的让我笑开了
谢谢 我很久没有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