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星期日, 十月 19, 2008

心话




“说真的吧,看到那一张照片真的让我很失望。曾经我真的以为你不是那样的,但事实是摆在眼前,我不得不面对。真的很伤心,原来你是一个那样的人,其实在你心中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你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我认为最好的一个,但是你也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让我伤心的一个。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们认识日子很浅,但是我也会记得你的。我之所以会那么记得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什么,而是你对我说的话“没句真”,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会让你说实话,到底要怎样呢?”


*以上三句对白是我想要对分别不同的三个人说的*




11 条评论:

Wooby 无比(膏) 说...

我应该不在里头,
哈哈哈~ 安心 ing ~

ⓁⒺⓌⒾⓈ 说...

就把一切当作是个经历吧,时间过久了,这些事也会慢慢的被遗忘...
祝你开心吧!

萧遥 说...

我不太相信照片的。角度的不同,呈现出来的东西也会有所差异。不要单凭照片就治人的罪哦~~~

特李斯卤蛋 说...

怎么了,朋友让你失望了吗?
还能挽回的吧...

冬凡 说...

可是似乎三个人都令你不开心。
什么事情令你有这样的感觉?
有些事,也许只是个误会
也许是无心
我明白你失望的心情
但你都必须经过
希望能挽回你们的友谊
希望你能开心

KazkiBear 说...

发生什么事了吗?
别人不真心不要紧,你要真心

Mitch Tay 说...

想想~现在要真心真的很难了。。
个个都带着面具做人~
唯有持着赤子之心!改变不了别人,但自己绝对不能随波逐流哦~!加油!

Sanze 说...

一种米养百种人,无法每个人都如我们所意!
人生会因为遇到不同的人变精彩!

艾莉~エリ 说...

人生过客太多,不能顾着别人的眼光来生活

好就是好
不好也没办法

毕竟人生的过客真得太多,太匆忙

Esther Lee 说...

这是成长的一部分,试着去接受别人的不完美吧。

迷迭香 说...

怎么啦?
看照片就下定论了
这样好吗?